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党校培训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11/19 15:38:49   【字体:

11月16日下午,我校“青马工程”第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党校校长江潮炳出席活动,机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委负责人,“青马工程”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30名学员参加活动仪式。仪式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德焱主持。

夏良玉为“青马工程”培训班授旗,并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对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全体学员要强化理论武装,做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坚持学思践悟,做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的表率,注重真抓实干,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表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工作、创新作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宁师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奏响一曲无愧于时代的青春赞歌。他强调,党委组织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全力抓好“青马工程”青年干部的培训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培训方法,精心设计课程,深挖培训资源,拓宽培训渠道,增强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努力创建学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品牌特色。

会后,培训班组织了入学教育。班主任林文斌宣布了临时党支部和班委会成员名单和岗位职责,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安排,明确了学习任务、考核办法和培训纪律要求,并希望学员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志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推动者。

全体学员在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欧嘉烟的组织带领下,在讲堂群智慧教室开展了破冰导学活动,通过趣味接龙、团队组建、逆向心理、分享感悟等团建活动,感悟“同心、同向、同行”的意义,进一步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共识。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培训机会,学思想、强本领、重担当,不负韶华,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积极传播者和践行者,努力成长为“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青年骨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