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党校培训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丨宁德师范学院“青马工程”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观看《1921》电影

发布时间:2022/11/11 09:27:15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1月10日晚,宁德师范学院“青马工程”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观看电影《1921》,共同回顾波澜壮阔的建党历程。

该片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讲述了首批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中国共产党人,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培训班学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观后感。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全面直观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完整历程,深切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屈服于命运、锻造忠诚信仰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建党先驱们英勇前进、救国救民的革命精神,极大地激发了青年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地学习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宁师青年的使命与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宁师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