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党校培训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德焱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15 11:25:26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教育,6月13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德焱为“青马工程”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和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走好青年成长成才之路专题党课

    黄德焱紧扣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调研成果,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分析了年轻干部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并就如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走好成长成才之路,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

    大家感到聆听这次专题党课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深切厚望和殷殷嘱托,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升“七种能力”和“八项本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加快推进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