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党校培训

宁德师范学院“青马工程”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7 15:24:39   【字体: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范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2022年11月25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青马工程”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专业宣讲员何斌深入分析了当前高校消防安全形势,生动列举了典型火灾案例及追责情况,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并就消防安全器材的使用作了亲自示范。在教官的专业指导下,全体学员按照操作要求和动作要领,亲身体验了室内消火栓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学员们表示,这次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教学方式新颖,实用性和操作性强,收获较大。今后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立足工作岗位,带头防火防灾,积极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为校园安全稳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