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党校培训

学思想践初心|宁德师范学院“青马工程”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积极参加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员志愿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6 19:45:43   【字体:

为进一步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服务情怀,践行初心使命,11月21日至25日,宁德师范学院“青马工程”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分批参加学校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员志愿工作。

学员们认真学习了核酸检测信息采集防疫要求和操作技术,在专业医护人员的帮助和指导下,切实做好防护措施,连续4天高效完成学校师生的核酸采集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深切寄语,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宗旨意识,助力构筑校园疫情防线、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充分展示了青年干部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顶得上去、扛得起来,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干部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