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校培训 >> 正文
党校培训

宁德师范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25 11:55:50   【字体:

宁德师范学院举办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干部从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动全校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25日--27日,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校党委书记夏良玉作开班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江潮炳主持开班仪式,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

夏良玉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今天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培训班,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再巩固、理论武装的再强化、党性修养的再锤炼、砥砺奋进的再加油。

夏良玉要求,要坚持深学细悟,在思想认识上持续发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学做结合,在自身建设上发力,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细落实。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履职尽责上发力,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夏良玉强调,全体学员在学习期间坚持把思想认识摆进去、把职责使命摆进去、把工作任务摆进去,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史和伟大成就的认识,夯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增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自觉,达到深化认识、交流心得、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努力在思想上来一次大转变、在知识上来一次大更新、在能力上来一次大提升,当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排头兵,当好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击队,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业绩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等主题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