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干部教育培训(隐藏)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06 09:12:15   【字体: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7月2日至74日,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全校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外人士参加了本次培训。

7月2日上午,专题培训班在东侨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徐晓丹主持开班仪式,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夏良玉作开班动员讲话。夏良玉强调,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定制度自信,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校治理效能的提升。”并希望全体学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工作目标结合起来,认真思考,积极谋划,狠抓落实,齐心协力,切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本期培训班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采取了“专题讲座+视频教学”相结合方式,分别设置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和制度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思想”“警惕“灰犀牛”防范“明斯基时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领导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班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若干问题研究”“疫情防控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6个理论专题课程,发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辅导资料。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显著优势的认识。并表示要将学习培训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校治理效能,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校党委书记夏良玉作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