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 正文
干部管理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德焱赴蕉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开展一线考察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16:16:31   【字体:

2月20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德焱赴蕉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开展一线考察干部工作,并慰问了服务在一线的党员志愿者。

黄德焱重点走访了临时党支部办公点、校门口检查点及隔离观察室等防控点,详细了解临时党支部工作进展情况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情况,并同临时党支部共同研究制定下一阶段的工作方案

黄德焱对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志愿服务的精神和阶段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临时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全力协助学校做好蕉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面对新情况、新问题,要认真总结经验,调整方案,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毫不放松、细而又细地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务必做到疫情未解除,防控不停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