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 正文
干部管理

宁德师范学院领导“两节”期间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17/01/17 13:50:46   【字体:

为使离退休干部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我院党委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详细安排和部署关于“两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的的工作。院党委书记夏良玉,党委副书记、院长魏远竹,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副院长谢向东、杨峰等院领导于1月14日带领相关负责人分为5组开始陆续对我院10名离退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代表学院为老干部们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每一位离退休干部家中,院领导亲切地与老干部们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交谈中,院领导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新的工作目标,并认真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们表示,老干部们是学校的建设者和功臣,学院所取得的每一步成绩都离不开老干部们无私奉献和关心支持,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干部们的离退休生活,让每一个宁师人共享学院改革发展的成果,确保老干部们晚年生活幸福快乐。

老干部们对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各尽所能,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学院工作,为实现“宁师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