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党员教育管理 >> 正文
党员教育管理

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宁德师范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榜样7》

发布时间:2023/03/27 18:06:43   【字体: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它像一座灯塔,照亮前方的路,带给我们信心和力量。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宁德师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学生等收听收看《榜样7》,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中走前头、做表率。

一是党委高度重视,确保学习有组织。校党委组织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工作群将学习收看《榜样7》的通知要求、专题节目播出时间表、学习方式、研讨要求传达至各二级党委,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及时收听收看,交流研讨学习心得,确保学习有组织。二是创新学习形式,确保学习全覆盖。将学习《榜样7》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结合起来,采取集中收看、分散收看、座谈交流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收看《榜样7,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真正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注重学用结合,确保学习增实效。通过组织学习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党员们深切感受到榜样身上展现的是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让人民满意的时代风采,彰显的是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他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握紧榜样的“接力棒”,把榜样精神传承下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解决问题的办法、推动工作的措施、做好工作的本领,凝聚奋进力量,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党员周子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林占熺”式党员干部,当“林占熺”式的大学老师,积极服务地方,论文写在祖国的农村大地,在自己的岗位精耕细作,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教育与艺术学院学生党员林婷婷表示:作为一名师范生,要学习张玉滚老师不忘初心、精心育人、始终心怀大爱的高尚师德,榜样的力量融入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榜样为标杆,率先垂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绚丽华章贡献一抹青春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