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党员教育管理 >> 正文
党员教育管理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17:56:05   【字体:

6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主持会议。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者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夏良玉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者代表发放纪念章,代表校党委向老党员老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夏良玉指出,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党中央首次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广大老党员老干部胸怀学校大局、心系宁师发展、工作尽心尽力,学校事业发展离不开广大老党员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和奉献,充分体现了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无私奉献,退休不褪色、离岗有作为的优秀品质,这是对全体党员学习前辈、接续奋斗的鞭策和激励,必将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自觉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希望大家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参与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继续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光发热,在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大潮中书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毛厚达、郭培均、张召棋、包瑞莲等4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者代表,江小源、刘卓雄、吴春、黄健等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分别发言,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畅谈学校美好发展前景,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体现了忠诚为党的高尚品格、服务师生的深厚情怀和继续奉献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