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党员教育管理 >> 正文
党员教育管理

我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1 09:48:33   【字体:

      

    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我校院系改革开局之年,为了进一步宣传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让广大老干部老党员感受到党委的关怀与温暖,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根据《关于在“七一”前夕开展慰问老干部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宁市委老干[2017]26号)文件精神和学校的工作安排,我校组织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副校长谢向东、杨峰、颜桂炀,组织部部长黄德焱分别看望了我校离休老干部、原宁德师专退休校领导和特困老党员,并送去慰问金和真挚的祝福。他们来到老同志和特困老党员家里,与他们促膝而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最近取得的成绩。校领导表示,老党员、老干部都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功臣,他们的高尚品质和奉献精神值得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年轻党员认真学习,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度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