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党员教育管理 >> 正文
党员教育管理

福建省优秀归国留学生校园巡讲报告会走进宁德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4/05/29 15:08:49   【字体:
福建省优秀归国留学生校园巡讲报告会走进宁德师范学院
 
     5月19日下午,由中共福建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联合举办,以“信念·梦想·奋斗”为主题的优秀归国留学生巡讲报告会在宁德师范学院东侨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张星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领导,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120多人取报告会。
    巡讲团成员分别是: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博士点负责人、博士生导师金涛研究员,福建师范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章静博士、研究员,闽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讲师、福建省合唱协会副秘书长宋振卿老师,福州市红袖天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福建省葡萄酒文化协会培训合作经理林华珍女士。
    巡讲团成员详细介绍了个人留学经历,与我校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他们坚强执着的理想信念、勇于追求的拼搏精神、报效祖国的热切情怀深深地感染了大家。在互动交流环节,针对大学生提出的“留学前期准备”、“如何适应国外生活”、“如何应对人生选择”等问题,他们都逐一作了深入解答。
 
 福建省优秀归国留学生校园巡讲报告会走进宁德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