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基层组织建设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10:56:36   【字体:

913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黄德焱主持。校党委书记夏良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22年度组织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支部书记黄德焱报告组织部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了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黄德焱书记作总结发言并结合下一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持续深学细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要坚持对标对表,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支部和个人将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事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学以致用,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坚决扛起组织工作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