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基层组织建设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8 13:17:06   【字体:

5月6日,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督导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江潮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黄德焱主持,校督导组全体成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督导组组长汇报了前期指导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黄德焱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江潮炳肯定了督导组前期的指导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督导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要明确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精神认真开展督导工作;二要深入督导,督导形式既要灵活多样,又要做到问计、问情、问需;三要严肃纪律,要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走马观花,真正把上级有关精神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