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基层组织建设

喜讯!我校4个项目荣获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和“三个好”优秀成果

发布时间:2020/12/21 17:23:59   【字体: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和“三个好”获奖名单,我校申报项目《开展党员“三进”服务,争当新时代践行者》(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助推乡村组织振兴与发展----与新峰村党支部结对共建》(组织部党支部)、《以“三岗融合”建设为载体,基层党建助推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教育与艺术学院教师第一支部)分别荣获本科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教育与艺术学院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案例《在教育扶贫中培育大学生党员教育报国的理想信念》入选本科高校“党员好故事、书记好党课、支部好案例”的“支部好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