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基层组织建设

我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16:30:01   【字体:

1016午,我校组织召开第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部署暨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各二级党委书记、各二级党委秘书兼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秀平主持。

徐晓丹副书记强调,党代会是在我校改革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上下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同时,对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开好党代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持标准、规范程序,认真做好党代表推选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提名推荐工作;三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四要严肃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涂双滨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了重点解读,对党代会筹备工作,特别是对如何做好党代会代表选举和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培训,为下一步开好党代会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