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基层组织建设

党委组织部赴蕉城区八都镇开展基层党建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19 17:29:34   【字体: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服务闽东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大力实施乡村振兴组织共建工程,助力闽东乡村组织振兴。8月18日,结合开展“送教下乡”主题党日活动,党委组织部会同继续教育学院赴蕉城区八都镇开展基层党建业务培训工作。宁德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副研究员涂双滨为八都镇村主干作了《新时代如何当好农村党支部书记》专题课。

宁德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德焱指出,此次宁德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到蕉城区八都镇开展乡村主干党建业务培训,具有重要的意义。宁德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服务闽东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大力实施乡村振兴组织共建工程,充分发挥高校党建优势,组建以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专家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团,深入宁德各县市(区)乡镇村开展“送教下乡”活动,主要是针对村主干和农村党员开展党的理论宣讲、基层党建业务以及农业技术培训等工作,助推闽东脱贫攻坚和乡村组织振兴。

培训会前,党委组织部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干部参加了蕉城区八都镇党委党校揭牌暨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