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基层组织建设

校党委书记夏良玉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0/03/26 16:17:48   【字体:

为解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部分党员面临的生活困难,切实做好困难党员的帮扶慰问工作。325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夏良玉,看望慰问教育与艺术学院困难教师党员冉浩,并送去慰问金。党办公室、党委组织负责人陪同慰问

夏良玉来到辅导员冉浩的办公室,仔细询问他目前生活存在的困难,并叮嘱教育与艺术学院党委尽力帮助解决。对冉浩同志疫情期间始终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冲锋在前,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引导、心理关怀和就业指导等工作。

校党委组织部前期已对学校疫情期间困难师生党员进行全面摸底,并采取措施予以帮扶。目前,已慰问困难师生党员5人,发放慰问金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