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基层组织建设

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11:51:28   【字体: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8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912会议室组织召开“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座谈会,校党委组织部长黄德焱、组织科科长涂双滨、综合科科长张芳、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围绕“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生党员队伍现状、存在问题以及解决对策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听取了与会代表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如何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制定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奠定了一定基础。

黄德焱指出,大学生党员是大学生队伍中的先进分子和骨干力量,能否抓好大学生党员这个“关键少数”,关系到高校党的建设、关系到大学生的整体面貌。近年来,我校在把好学生党员入口关、健全三会一课制度、创新组织生活形式、设立学生党员先锋岗等方面已经做了一些有益探索,接下来,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生党员中开展“学先进、当先锋、做表率”活动,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