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基层组织建设

校党委组织部赴二级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6 15:12:49   【字体:

      根据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年初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3月29日-4月13日,校党委组织部赴二级学院开展了党建工作调研。通过开展座谈、走访等形式对基层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委秘书、组织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从调研中了解到,各二级学院的党建工作开展有序、扎实有效,都取得了不少成绩。同时也看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比如党支部书记选配难,党建特色凝练不够、发展党员工作不够规范等问题。校党委组织部黄德焱部长在调研中,对党建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比如党支部书记工作补贴和工作量计算问题、党建成果和党建方面的网络学习学时数折算问题、学生入党申请人成绩问题等,与二级党委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下一步解决的措施。 

校党委组织部将在此次调研基础上,修订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党校工作、党建经费使用办法等文件,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秀平、组织科科长涂双滨一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