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基层组织建设

三明学院王政副书记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09/23 13:37:34   【字体:
三明学院王政副书记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9月23日上午,三明学院王政副书记一行18人到我校就党建工作方面进行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党委组织部部长许敏雄、经管系党总支书记游国斌、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游东宏、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郑立文以及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徐晓丹副书记对王政副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经管系党总支书记游国斌、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游东宏、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郑立文也先后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情况。双方就发展党员、党员教育培养、党建工作队伍以及党建工作制度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两校联系沟通,相互学习交流、借鉴经验,共同推进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三明学院王政副书记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