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基层组织建设

中国共产党宁德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3/03/14 09:12:00   【字体:
                                                 中国共产党宁德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3年1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宁德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胜利闭幕。
    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马玉良,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詹松青,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调研员陈洪尧,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栗建华主席台就坐。第一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参加闭幕式。
会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会议应到代表120名,因病、因事请假6名,实到会代表114名,符合规定人数。根据大会选举办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正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宁德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宁德师范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6人当选第一届党委委员,5人当选第一届纪委委员。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林跃鑫同志主持闭幕式。江小源同志致闭幕词。
江小源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宁德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各位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他代表宁德师范学院新一届党委向亲临大会指导的省委教育工委马玉良副巡视员、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本次会议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代表、各位嘉宾、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代表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对代表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江小源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是在我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地方特色强校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2003年以来我校围绕“升本建院”目标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定了我校的办学宗旨、办学定位、发展道路和主要职能,提出了今后一个阶段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对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了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并通过了相应的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宁德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为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这次大会的圆满成功,必将对学校今后发展起到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江小源同志认为现在蓝图已经描绘,目标已经明确,关键在于实干,核心在于落实。他就如何抓好落实讲几点意见。一要振奋精神抓落实。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党代会精神,营造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浓厚氛围。二要大胆负责抓落实。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大胆负起应尽的责任,强化目标管理,履行岗位职责,明确工作任务,抓住工作重点,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努力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三要改进作风抓落实。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转变作风的八项规定,强化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点,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提高工作效率,狠抓工作落实,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地方特色强校而努力奋斗。
江小源最后表示,过去几年在省市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实现了闽东300多万人民建一所本科高校的梦想。他相信,再经过几年的努力奋斗,这次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一定能够变为现实,一座现代化的美丽的地方特色强校必将屹立在东海之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宁德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宁德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宁德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