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基层组织建设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3/12/24 11:25:36   【字体:
   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12月17日 下午,校党委书记江小源在东桥校区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我校处级科级干部共计108人参加了这次宣讲报告会。江小源书记从全会《决定》的起草过程,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要求和基本思路,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领会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提出的新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江书记强调我们要联系实际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全面深化高校改革,特别是要改革和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机制,促进高校办出特色争创一流,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学校科学发展。


1921AE?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