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专题工作(隐藏)

我部赴福建中医药大学、闽江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30 10:44:47   【字体:

 

为更好了解省内其他高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兄弟院校经验做法4月29日,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德焱一行5人先后赴福建中医药大学、闽江学院开展党建学习交流。

4月29日上午,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列平亲自接见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组织部干部就基层组织建设、干部工作、党校工作等方面作了深入沟通交流。会后参观了福建中医药大学的博物馆、大医亭、中医学院党建工作室,进一步直观感受医类高校的党建工作可鉴之处。

4月29日下午,在闽江学院先后参观了新华都商学院党员活动阵地、全省党建工作标杆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全国样板支部----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党建工作建设情况。

通过本次的学习交流,不仅加强了双方工作交流,也进一步开阔了我部干部视野,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提供了思路与借鉴。